管理者:未設定
為了倡議中台灣數位文化中心與推動在地數位文創產業發展,中興大學李德財校長領導校內人文社會研究中心、圖書館、教務處教發中心、文學院鹿鳴文化資產中心,與校外機構如中研院數位中心、台中市政府、台北數位藝術中心,享實做樂創客空間,將於 2015.5.20-21 於中興大學圖書館、享實做樂創客空間合作規劃舉辦《2015台中軟實力論壇:數位文化、智慧城市與產業未來》。
本活動希冀推動中興大學與中台灣發展的國際連結,並為中台灣增添數位文化整合政策與實踐的國際視角,特別邀請巴西政府文化部資深數位文化官員Jose Murilo,與巴西數位藝術家Alexandre Rangel,訪台交流巴西從2000 年初迄今、國際知名的數位文化運動,以及巴西政府近年來的數位文化政策與實踐。
本活動由台中扶輪社首先於2013年發起中興大學之友募款支持「數位文創國際合作計畫」,希望透過聯合國倡議的「政府民間多方共同合作」(multi-stakeholders approach),邀集產官學研共同就中台灣的數位文化競爭力與數位文創產業發展共襄盛舉。
官方網站:http://softpower2015.i4networks.or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ftpowerf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