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影音網管理及收費準則
 
中華民國103年9月10日第387次行政會議訂定
  • 第一條  國立中興大學(以下簡稱本校)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為提升本校影音資源整合與應用效益,降低各單位建置及維護成本,落實節能減碳政策,同時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建置本校影音網,特訂定本準則。
     
  • 第二條  影音網下設影音網分站(以下簡稱分站),本校各一、二級單位得申請一個分站,並由各單位自行申請及管理。
     
  • 第三條  本校各申請單位之管理人員須自行維護所提供的內容,並遵守「教育部校園網路使用規範」、「國立中興大學校園網路使用規範」及「校園智慧財產權」之相關規定,若因違反相關規定而涉及法律責任,由申請單位自行負責。
     
  • 第四條  本租借服務之申請以一學年為期,期滿需重新申請辦理。服務期滿如不再申請,原申請單位須於期滿兩個月內將相關資料自行備份並移出分站,逾期本中心不負保管之責任。
     
  • 第五條  影音網分站用期滿前,如欲終止服務,已繳納之費用概不退還。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之原因,致無法提供服務時,可敘明理由,向本中心申請期限延長服務,或由本中心依行政程序主動簽請延長。
     
  • 第六條  分站管理人員異動應主動通知本中心更新,如未通知而造成相關訊息無法傳送給管理人員時,所造成的影響由申請單位自行負責。
     
  • 第七條  影音網收費標準如下:
    一、基本規格
    服 務 項 目  空 間 分 配 費  用
    專屬獨立影音站台、問題解決與排除、功能與技術諮詢等服務。
           1 級單位 20G     
         2 級單位 30G   
         免  費     
    二.加購與擴充選項:
    服 務 項 目 費  用
    增加空間 10G 容量        NT$200元/年 
    分站首頁版面 風格設計
    (僅提供首頁第一層入口頁面設計,如LOGO、選單、風格、ICON、Banner設計等,設計僅修改三次為上限,不含第二層與後續活動Banner設計)
                                             NT$3000元/版
     
  • 第八條 本準則經行政會議通過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 相關表格下載:

    592b1639c9daa7af96a621f6df3d7285.pngf2f1c092ce987ffdefb8fb5931a9bfd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