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
  • 筆記
  • 討論
中興大學Super TA研習營:輕鬆搞定教學影片錄影剪輯(2016)
長度: 06:21, 瀏覽: 1717, 最近修訂: 2016-10-03
PS.左上角可切換其他影片
此研習錄影影片為「20161002中興大學TA:輕鬆搞定教學影片錄影剪輯(2016)
」的研習錄影!更多詳細訊息請參閱:述文老師部落格http://harmonica80.blogspot.tw/2016/10/20161002-super-ta....

非常感謝同學今天的參與,我們研習的錄影影片己經處理好,歡迎同學有空上網複習!
另外,今天有拍攝的藍幕影片,老師已經將它利用威力導演處理好,讓同學在這段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拍攝現場、原始藍幕影片與去背後的藍幕影片效果! https://youtu.be/eoOc4rTczfs (不過,因為同學錄影時畫面有裁切到部份人頭影像,效果會比較差一些,建議日後同學要錄影時,請記得除了滿版的藍色外,最好將拍攝的主題放在畫面正中間喔!)

最後,因為今天時間很有限,建議同學可以參考老師 05/07、05/14 這兩天在東海大學TA研習「原來數位教材編製與錄影 一個人就能輕鬆完成(2016)」,第一天是以 Debut Video Capture 與 ActivePresenter 為主,第二天則是以威力導演為主,可以讓同學更完整了解到這些軟體的操作與應用技巧!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教發中心教育訓練
    發表人
    Amon
    單位
    影音入口頁面
    建立
    2016-10-03 13:19:00
    最近修訂
    2016-10-03 13:22:00
    長度
    06:21